小小号

磕粮吐槽常用小号,写文必坑

    乱七八糟的个人吐槽:

    论我怎么从伏哈,斯哈,all哈利波特一路磕到斯伏斯的。

  都是因为在ao3上看了一篇时间旅行的伏哈文,哈利回到过去抚养小汤姆,把邪恶不懂爱汤姆养成了还是邪恶但唯爱哈利一人的汤姆斯莱特林。

  哈为了让汤不杀人几乎是约法三章,又是自残又是威胁要永远不见汤,奖励加惩罚,汤有努力遵守约定,逐渐学会理解哈。本来文挺萌的,看着邪恶又可爱的小汤姆长成骄傲优秀的人,汤哈互相理解,互相退让底线,终于走到一起,但是后面汤进入魔法部,成立了个记忆部门(给公众洗脑控制舆论啥的),邓不利多立马打小报告,哈就怀疑自己也被洗脑(真的没有),哈又要离开汤,汤崩溃了跑去杀了邓布利多,哈觉得汤无可救药了,假装给自己一忘皆空忘记汤的记忆就是希望汤能主动放他离开。

  汤呢,为了恢复哈的记忆,什么办法都试了,什么都不管了,几个月下来事业也毁了,身心都崩溃了。

  还是汤的手下看不下去,告诉他哈一点没忘,就是装的。

  知道真相的汤多痛苦啊,他对哈说:“你就这样看着我一天天痛苦,你是一个怪物,你毁了我。”

  结尾历经痛苦的两个人还是在一起,曾经骄傲的汤变得小心翼翼,说话做事都看哈眼色,生怕哈一不高兴又不要他。哈放下一切,带着汤去旅游修养。

  虽然伏哈两个人都有错,但是文更多的是汤的视角,我喜欢邪恶,可爱,骄傲的汤,看到最后他变成那个样子我真的太心疼了呜呜呜。

  哈假失忆那段时间完全就是在对汤心理虐待。这篇文看完我气的一连找了几篇邪恶无情的伏虐哈身心看。最后还是磕不下伏哈文了……

怒而脱all哈坑转战斯伏斯。

  就是,艹,又是一个冷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