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号

磕粮吐槽常用小号,写文必坑

【损狄】六分半糖小妈




“我觉得狄飞惊可能暗恋我。”

真不是她自恋,实在是狄飞惊对她太温柔太好了,她闺蜜一直在她耳边洗脑说他对她有意思。

据说狄飞惊很小时候因为意外伤了脖子被父母扔外边,后来被她老娘捡回来养。她老娘一场大病人没了,她老爹一边开着他那家奶茶店,一边拉扯俩小孩也不容易。成长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大她几岁的狄飞惊照顾她。

本来她也没多想,她一直拿人当亲哥看的。

直到饭桌上有次聊到她家奶茶店对面的甜品店老板,雷纯免不了为她男朋友说几句,雷损不开心了,“一个病秧子,有什么好的,配不上我闺女!”

“哎呀你个老寡夫我都没管你找不找第二春,你还想管我谈恋爱?”雷纯老早就看出她爹最近老树开花,八成就是奶茶店里那小妹雷媚。她不喜欢雷媚,也没说什么啊?

父女俩差点当场吵起来。

还是狄飞惊拉着她老爹胳膊阻止了一场大战,不然她爹这暴脾气上头说不定都能给她一巴掌。

晚上狄飞惊又来安慰她。狄飞惊皱着漂亮的眉一脸忧心,一直轻声开解她。

美人这样看着你,再大的怒火也消了好吗!

雷纯心里都忍不住感叹一句:狄飞惊,一款雷家专用的稳定剂!

最后,雷纯说:“狄大哥,我也不想和父亲吵的,等你心里有了喜欢的人,就会明白我的心情了。”

狄飞惊笑了笑:“在我心里,谁也没有你们两个重要。”

说这话的时候,狄飞惊眼里柔情脉脉,雷纯心里却咯噔了……这不是她看她家梦枕的眼神吗!

她去问闺蜜,闺蜜还笃定:“我就说狄飞惊一定暗恋你!养兄妹伪骨科青梅竹马默默守护不求回报,这不典型的深情忠犬男二吗?”

雷纯裂开了,她只爱她家梦枕一个,不想搞三角恋啊!

接下来一段时间她面对狄飞惊很不自在,处处躲着他。

看出她的躲避,狄飞惊似乎也有些不开心,在家里话也少了,本来就抬不起来的头更低了。

她老爹看不下去了,“闺女,你最近是不是对你狄大哥有啥意见啊?”

于是雷纯说了开头的话。

雷损脸色变得很奇怪,沉默半天才说:“我觉着你可能误会了。”

听完雷损的解释,雷纯……雷纯这回是真的裂开了……六分半糖小妈竟是狄飞惊?雷媚我错怪你了?

雷纯花了好几天时间消化这个惊天大消息。

几天后狄飞惊终于忍不住堵住了她,“纯儿……”

美人眉头皱得更紧,声音低落,那样忧郁的眼神瞧着你,就问谁能不心软!

雷纯叹了口气,说:“我只想问一句,你……”

狄飞惊眼里有了希望,期待地看着她。

雷纯继续说:“你一直说我是你的家人,原来是拿我当女儿看的吗?”

评论(4)

热度(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