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号

磕粮吐槽常用小号,写文必坑

【LVSS无差】动心

LVSS无差,年龄私设,斯是汤的魔药学教授。

  

当汤姆走进大厅,几乎全场的目光都向他看了过来。惊讶、赞叹、爱慕、嫉妒……

他微笑着走向人群。

他牵着男孩女孩们的手,在舞池里翩然起舞,接过一杯一杯的酒在人群中谈笑。

汤姆里德尔注定是毕业舞会上一颗耀眼的明珠。

当他醺醺然要退到角落,看见今晚格外五颜六色的邓布利多,嘴角一抽,立马转身走向另一个方向。

不值得为邓布利多抛弃一个美好的夜晚。汤姆默默诅咒邓布利多今晚就猝死。

汤姆里德尔一向优秀,霍格沃兹上学期间就凭借漂亮的外貌和出色的天资吸引了几乎全部教员和学生们的注意。当然,除了邓布利多。

那个老家伙一向看他不顺眼,总盯着他生怕做坏事。当然汤姆干坏事也没被他抓到就是了。邓布利多也阻止不了他。靠着阳台栏杆吹着凉风,汤姆得意地笑出声来。

当身后开门的声音响起,汤姆慢慢扭头看向来人。

入眼是黑色贴身的长袍礼服,高,瘦,腿长,漂亮的身材……

他被酒精熏得有些迟钝的脑子呆了会,才想起来打招呼,“嗨,晚上好!”

慢吞吞的声音回应:“里德尔先生,我的眼睛在上面。”

哦……汤姆努力站直身抬头,就见一双黑色的眼睛盯着他。

是西弗勒斯斯内普,斯莱特林院长,魔药学教授,众所周知的暴躁,刻薄,孤僻,怪异,身材很好……等等,最后一个形容哪来的?

对,他最新发现的。汤姆又飞快看了一眼黑色布料包裹的身体,心里点头肯定,身材很好。

他热情地打招呼:“晚上好,教授!”

斯内普仔细地看了看他的脸,肯定地说:“你喝醉了。”

“不,我没有!”汤姆立马反驳,然后摇了摇发晕的脑袋,还是晕,“好吧,有一点。”他转回去继续吹风看夜空冷静。

身后的人目光盯着他,走到了他的旁边。汤姆没动。

“教授不去跳舞吗?”

斯内普冷哼一声,嘲讽道:“我对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白痴们不感兴趣,另外,我不是你,没有人会向我伸手。”

汤姆大笑起来。

一如既往的刻薄。回想起来,就连汤姆自己,在斯内普那里得到的最高评价也就是“还算过得去。”作为斯莱特林院长,斯内普对斯莱特林的偏袒也就是不扣分,该骂的没少骂。汤姆脑子里都能看到斯内普站在那对所有人怒目而视的模样。

汤姆好不容易止住笑意,才偏头看向身边的人,“在您眼里就没有不是白痴的学生吧?”

斯内普也看着他:“你不是白痴。”夜色里,斯内普锐利而突出的五官线条似乎变得柔和起来,深色的眼睛藏着星碎的笑,还有,汤姆不能理解的情感,温暖的,像是喜爱……

他眨了眨眼,感觉到一阵温度涌上了他的脸。

汤姆后退了两步,听着空气里隐约的音乐声,优雅地行了礼,手伸向斯内普:“那么,有兴趣和我跳一支舞吗,教授?”

斯内普从他的手慢慢看向他的脸,小心翼翼地重复了一遍:“你喝醉了。”

“不,我没有。”汤姆也在重复,“只有一点。”

他保持着邀舞的手,只是微微偏头笑了,“我成年了,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对方没有动,汤姆咬了咬下唇,抬眼看他,恳求道:“和我跳舞吧,教授……西弗勒斯?”

这个名字一出口,意外的顺畅,汤姆不禁又叫了两声:“西弗勒斯,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瞪着他:“别叫了,你这个白痴!”

汤姆困惑了,还有些莫名的难过,“你刚刚说我不是白痴?”

西弗勒斯恼怒地翻了个白眼:“不,你不是白痴,你只是喝醉酒昏了头,想要和你暴躁油腻的老教授跳舞。明天你就会后悔了。”

这话他每一点都不同意!汤姆站直了身想要跟他挨个辩论,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手却被一只温暖的手牵起。

汤姆低头看了看牵着他的比他大一点的手,不再说话,笑着随着音乐声脚步动了起来。

阳台的空间不大,两个人的身体时不时紧贴着,汤姆手搂着西弗勒斯的腰,耳边的心跳声似乎盖过了乐声。

今晚确实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汤姆想了想,又认真强调:“我不会后悔的。”

一声叹气后,一个几乎察觉不到的吻落在了他的耳边。

汤姆满意了。

评论(2)

热度(23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