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号

磕粮吐槽常用小号,写文必坑

【狄飞惊】同归

狄飞惊单人向,结尾微微狄纯、损狄?



新来的“总堂主”正乐呵呵地冲着佳人房间去的路上。

经过不知哪个房间外面,听见隐约水声时,他停住了脚步。

透过模糊的窗纸和蒙蒙水雾,看到一个背对窗户的人。那人白衣身影绰约,动作间似乎解去了束衣的腰带,衣裳下滑,高束的黑发扫过微弯的颈线,发尾便在白皙赤裸的背后轻轻晃了晃。

向来好色荤素不拒的“总堂主”咽了咽口水,只看背影他一眼就断定这是个不输雷纯的美人!

那人抬起一只修长苍白的手,摘去束发的冠,乌发倾泄散开,挡住了美人背。

他贴近窗纸想看得更清楚些。

就见屋里的人猛然偏头,露出一张好看尤胜女子却极冷淡的侧脸,抬眸的一眼极美,却似刀锐利,刺得他倒退几步。

待他缓过神,屋里的人已经匆匆收拾好走了出来。

“总堂主在这干什么?”

他才注意到美人就是大堂上一直低着头的六分半堂大堂主。

美人低眉顺眼的模样给了他极大的底气,仗着身后有蔡相和元先生,又嚣张起来。

“我现在是六分半堂总堂主,想在哪在哪,别说你这,就是你们六分半堂大小姐的闺房,我去又怎么了!”

“哦?”狄飞惊抬眼静静看他一会,忽而微微一笑,艳丽多情。

“总堂主原是要去大小姐的房间吗?”六分半堂大堂主眼底有了杀意。

新任“总堂主”却只注意到对方匆匆穿戴的衣衫凌乱,还散着发,衬着美人越发柔顺,他色心又起,伸出手去。

还没碰到,只觉心口一阵剧痛,身子一轻,重重摔落……

元十三限找来的时候,台阶下尸体早已凉透。

狄飞惊的解释是:“是我六分半堂前三堂主雷媚,她是我六分半堂的叛徒,不知怎的从地牢逃了出来,总堂主碰巧撞上她……雷媚害我六分半堂两任总堂主,请十三先生放心,六分半堂定会倾尽全力——为总堂主报仇!”

元十三限看他睁眼说瞎话,气笑了,“狄飞惊,你这是找死!”

雷纯后一步赶来,冷静地扫视一眼地上的尸体,而后恭敬地朝元十三限行了一礼。

“十三先生息怒,六分半堂定会抓回雷媚给蔡相一个交代,此间雷纯愿代总堂主之位,率六分半堂为蔡相效命!”

面对元十三限的怒火,雷纯不躲不避,不卑不亢,狄飞惊也站于她身后。

僵持片刻,元十三限终是甩袖离去,只留下一句,“好个雷纯!好个狄飞惊!明天来见蔡相!”



记一下此时众人的心理活动,大概是:

狄飞惊:我守好纯儿!

雷纯:我来守护狄大哥的清白(?)

重伤后还没回过六分半堂的雷媚:谁给我扣的一口锅?

我:雷损你看看你,好端端的送死,留下孤女寡母的,外人都来欺负他们嗷

评论(1)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