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号

磕粮吐槽常用小号,写文必坑

【青也】奉子成婚

大纲式毁文法。

原著ABO向,时间线碧游村后,


1、

解决了碧游村的事,王也又回归了以往老大爷式的养生生活,而且瘫得更加过分。

在家俩月,嗜睡、贪吃、除了早上眯着眼睛没睡醒的模样慢吞吞地带他爸打太极,就没别的运动了。

王家二哥视线在他弟明显的小肚子和他爸宽阔的身材来回几遍,欲言又止,终于道:“小也,你该减肥了……”


2、然而被强制跑了快一个月步,王也肚子更明显了。

王家人严肃地盯着王也的肚子。

王也:“……”

王也掐指一算:哦豁!


3、

不好了!那个打败了族中第一人诸葛青的武当派道士来踢馆了!

诸葛村下,诸葛甲乙丙丁一众围住了王也。

王也:“听我说,我不是……”

话没说完,对面一众义愤填膺地阵已摆下。



4、

被迫撂翻一圈人的王也:“……”

王也被迫动手,不仅心累,还腰酸。

他扶着腰叹气:“我是来找诸葛青的。”

原本懒洋洋微躬着腰站着的人站直,三个月的肚子特别明显。

激烈运动后王也后颈清淡香气悠悠散开。

大肚子的坤泽、找诸葛青……

赶来的诸葛萌三人组:“……”


5、

诸葛青正闭关感悟三昧真火,顺便跟内景顽强不息的心魔斗争。说是斗争,其实是诸葛青单方面蹂躏心魔了。

突然就被叫出来了。

族中长老神色复杂:“你自己搞出来的事,自己处理!”

一路走来,族中其他人对他指指点点。

诸葛青一头雾水。

直到回到房间,看到好久不见的王也葛优瘫在他床上。

王也打了个哈欠,说:“老青,我怀孕了。”

“虽然跟你没关系,但我想还是要跟你说一声。”

“毕竟他是你的心魔。”

诸葛青震惊,诸葛青懵逼,诸葛青绿了。


6、

诸葛青对王也执念深重,曾经他以为自己只是觊觎人家的风后奇门,闭关后才渐渐明白他还觊觎王也这个人。

谁知道诸葛青还没想明白自己的心意的时候,心魔已经开干了?

好像碧游村的时候是有几晚神思混沌,记忆模糊!


7、

内景里心魔立马膨胀了,“他是来找我的!”

然后被诸葛青三昧真火烧过去。

“滚!”


8、

碧游村,

心魔在昏昏沉沉的坤泽耳边轻叹:“你对我太放松了。”所以才会毫无防备地在睡梦中就被挑起信期。

“唔……你不是老青……”王也整个人热得难受,摇着头,说话呼出的气都是烫的。

“不……我是他。”诸葛青掌控着身下这人的一切,

嗤笑声里透着愉悦。

“我是他的阴暗面,他的欲念所化,我就是诸葛青。”

















评论(23)

热度(1150)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