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号

磕粮吐槽常用小号,写文必坑

【平叶】段子

“保护你两个月?凭什么?”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孙哲平冷笑,锐利的目光扫过站在他面前的人。

叶修毫不示弱地回视,单薄的身体挺得笔直,反问:“你想要什么?”

话音刚落,叶修就直觉说错了话。孙哲平会想要什么?虽然刚进这个监狱几天,他也能看出来,这里的人对室友孙哲平怀有隐隐的畏惧。
同是囚犯,跟他身后那张小木板床搭配破旧的被子不同,孙哲平此刻坐着柔软的大床。在外面这也许不算什么,但在充斥着黑暗罪恶的监狱,就说明了孙哲平的力量,象征了法则的力量。

他要被关在这里两个月。
囚犯们肆意露骨的视奸,下流的言语侮辱,不时恶心的揉捏触碰他忍了几天,也不介意忍上两个月。
也许过几天那些人就会上了他,那也没什么,就当被狗咬了。

心里这样想着,可是当被几个人按在地上扒开衣服,他还是忍不住拼命挣扎。他骗不了自己,他就是害怕。最后是集合的哨声响起,没能做到最后的囚犯泄愤的踹了他几脚,骂骂咧咧地走了。

狱警见了他一身的狼狈,只是装作看不见。

他还要活着出去,他要替朋友照顾妹妹长大,他还有梦想没有实现。他不想被这些禽兽轮死。他需要孙哲平的力量。

“你有什么?”
果然,孙哲平的话里明显的不屑。

他什么都没有,除了……

评论(1)

热度(28)